:::
分享 縣網中心 - 研習課程 | 2019-06-26 | 點閱數: 577

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原著作者、「山中大叔」南投縣爽文國中王政忠主任於2015年發起,迄今已有中小學教師十萬人次參與的「夢的N次方」教師專業成長研習,終於在環臺四十餘場逾萬公里路程後回到起源地--嘉義縣了!

7/22-723兩天,在縣立永慶高中,除了國英數社自學科領域神級熱血夥伴與閱讀教學社群領銜開班外,創客大師、東石高中林東成特地加碼開設科技領域一組,請務必把握機會!

詳情請見:夢的N次方官網  http://dream.k12cc.tw

科技 (召集人: 林東成 )

2019-07-22

上午 STEAM & 馬達與感測器教具補助方案 (  林漢裕  林東成 )

上午 實踐家 實踐家1 (  林東成  蘇國源 )

下午 用micro:bit控制STEAM專案成果的華麗顯示方案 (  劉正吉  林東成 )

2019-07-23

上午 雷射切割與STEAM (  林東成 )

下午 實踐家分享 (  林東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