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網中心 - 研習課程 | 2014-08-07 | 點閱數: 1888

您使用過微軟新一代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8.1了嗎?您是否了解Windows 8.1著名的『動態磚』介面(如右圖)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縣網中心將於103年8月18、19日假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電腦教室辦理四梯次新一代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8.1應用研習」,由台灣微軟公司遴請Windows8.1專業講師帶領您進一步體驗動態磚介面的運用歡迎中小學教師踴躍參加!

研習時間:共分四梯次辦理,時間如下
   
  第一梯次:103年8月18日(週一)上午九時至十二時
  第二梯次:103年8月18日(週一)下午一時卅分至四時卅分
  第三梯次:103年8月19日(週二)上午九時至十二時
  第四梯次:103年8月19日(週二)下午一時卅分至四時卅分

研習地點:國立中正大學清江推廣教育大樓電腦教室(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嘉義大學動物醫院對面)

參加對象:各中小學教師(自由報名)

報名方式:
  請於
8月14日前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每梯次名額30人;各梯次研習內容相同,請勿重覆報名)
  第一梯次:
8月18日(週一)上午上課。課程代碼:1613809[報名]
  第二梯次:8月18日(週一)下午上課課程代碼:1613814[報名]
  第三梯次:8月19日(週二)上午上課課程代碼:1613810[報名]
  第四梯次:8月19日(週二)下午上課課程代碼:1613816[報名]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本研習者核予研習時數三小時
(註:本案為縣網中心年度計畫例行性自辦研習課程,不另發文;參加人員若有差假需求由服務單位本權責自行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