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網中心 - 研習課程 | 2008-11-25 | 點閱數: 1456

縣網中心預定將12月3日(週三)下午辦理一場CoLife多方視訊會議系統應用研習,將邀請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CoLife開發團隊介紹CoLife平台之操作,並研討其在教學活動與行政會議上的應用策略,歡迎各校資訊及網管同仁報名參加。 

研習日期:97年12月3日(週三)
研習地點:頂六國小電腦教室(嘉義縣中埔鄉金蘭村頂山門25號)
研習時間:13:30-16:30(共3小時)
參加對象:本縣各國中小資訊及網管人員,名額暫訂20人。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233333)

關於CoLife:  

CoLife線上會議系統(http://colife.nchc.org.tw)是由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所開發的一套多點視訊線上會議系統,採用Web-based網頁式入口,提供專案管理、線上演講以及線上會議三種主要應用;其視訊會議介面則是以Java行動碼開發,不僅集影像、聲音通訊、電子白板、聊天室等於一身,還提供了桌面分享(即"教學廣播")以及檔案分享功能,已能滿足一般視訊會議、演講轉播、遠距教學等使用需求。

國網中心CoLife多方視訊會議系統介紹簡報:http://colife.nchc.org.tw/manual/colife.ppt
CoLife使用手冊:簡易版  標準版

本縣已採用公務信箱地址(xxps@mail.cyc.edu.tw)統一建立各校CoLife系統帳號,並Email通知各校,若有疑問請洽縣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