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考 縣網中心 - 參考文件 | 2008-11-13 | 點閱數: 1403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CoLife多方視訊會議系統及「知識大講堂」網站於11月14日(星期五)下午二時至四時將進行一場專題演講網路視訊直播,由海洋大學柯永澤教授主講、講題為「利用海洋進行二氧化碳減量的可能性」,歡迎上網收看。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人類製造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物被視為罪魁禍首。除了設法減少今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之外,有沒有可能更積極的用人為方法讓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減少?柯永澤教授將從海洋科技研究的觀點,提出兩種可能的作法。想知道科學家們如何試著挽救全球暖化嗎?歡迎參與這場演講,一起動動腦。

--摘自國科會科教系列演講:分享大師視野網站(http://k12sm.nano.edu.tw/weekend/)

本次演講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主辦之97年秋季大眾科學講座活動,並由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利用CoLife多方視訊會議系統平台進行網路視訊直播,收看方式有二:

  1. 由CoLife網站(http://colife.nchc.org.tw)登入,需先註冊個人帳號、或使用各校CoLife帳號
  2. 直接至「知識大講堂」網站(http://knowledge.nchc.org.tw)收看,無須申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