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網中心 - 研習課程 | 2009-03-20 | 點閱數: 1954

Wiimote Whiteboard是利用任天堂公司發行的著名電視遊樂器產品「Wii」的遙控器作為接受器,再以某種紅外線光源(紅外線筆,或者自製其他紅外線光源)作為發射端,以此紅外線光源在顯示畫面(幾乎可以是任何畫面,包括投影畫面、電腦顯示器甚至液晶/電漿電視)前移動,達到定位的效果,並藉以操作電腦。由於其成本低廉(<NT$3000)、裝置簡單,移動、收存又很方便,成為在高價電子白板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研習日期:98年3月25日(週三)
研習時間:下午一時卅分至四時
研習地點:頂六國民小學視聽教室
參加對象:本縣各校教師自由參加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326422)

關於Wiimote Whiteboard的介紹請參閱:http://enc.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