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本站通報 | 2006-01-16 | 點閱數: 3477
縣網中心九十四學年度寒假教師資訊應用研習課程:「數位影像在教學上的應用」將於1月21,23,24日(每日各1班,共3班次)開課,課程內容包括:
  • 數位相機與數位攝影機的認識
  • 大量圖檔的處理
  • 數位影片編輯工具介紹

    參加對象:各國中小教師,每班名額各30人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班(不得重覆報名)。相關課程內容及報名訊息請留意本網站最新公告。

    各班次研習日期時間如下:
    1月21日(週六) 8:30-16:30 數位影像在教學上的應用(A班)
    1月23日(週一) 8:30-16:30 數位影像在教學上的應用(C班)
    1月24日(週二) 8:30-16:30 數位影像在教學上的應用(D班)

    上課地點:頂六國民小學電腦教室

    報名方式說明: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前務必詳讀以下內容)

    一、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開課前一日中午十二時止,名額30名,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

    二、報名者填妥報名資料後,系統將自動依報名者所填之EMAIL地址寄出確認信函,請務必於收到該郵件後按照郵件內容完成確認動作,始完成報名手續。未完成確認動作者,將不予錄取。

    三、若報名後發現所填資料有誤,可自行至報名網頁修改,但資料一經修改後必須重新執行確認動作。若修改個人資料後未完成確認動作者,將不予錄取。完成報名動作後,若因故無法參加該項課程,可利用「取消報名」功能,但同一班次報名後一經取消將不得再次報名。

    四、嘉義縣各國中小教職員參加本項研習者,請服務學校惠予公假登記。
    (本項研習課程計畫函核准文號:950118府教學字第0950021117號)
    報名網址:
    報名A班(1月21日/週六)
    報名C班(1月23日/週一)
    報名D班(1月24日/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