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本站通報 | 2005-12-26 | 點閱數: 1306
審計部嘉義縣審計室調查本縣各校「教學用電腦」的配置、擴充、更新、及使用管理情形,請各校儘速利用「隨意表」電子表單(http://eform.cyc.edu.tw)填報以便彙整。相關說明請詳閱內文。1.本項係審計部嘉義縣審計室之調查,共分五個表單(第一表~第五表);調查範圍為92年至94年各校教學用電腦之狀況。

注意!!!目前正在進行中的「電腦教室更新案(宏碁得標)」,不管機器是否已經送達貴校,一律「不列入調查」!!!

2.所謂「教學用電腦」是指:電腦教室專用電腦+其他教學用電腦;不含行政用途、教師專用電腦等等。請各校務必先釐清此一定義,以免數據錯誤造成貴校資料不符。

3.「電腦數量」及「金額」在計算時,一律以「電腦主機」為準,至於螢幕、印表機等等都不算;若採購時係以主機+螢幕一起購置者,請僅估算主機部份之價值。

4.依審計室調查的定義,所謂教學用電腦的「擴充」,是指「新增加的電腦」;所謂教學用電腦的「更新」,則是指「舊電腦升級或部份零件更換」。其界定方式可能與一般習慣不同,請注意!!!

5.填表時,請務必注意每一欄位資料的「年度」,勿填錯;分年度填寫的資料,請填寫「該年度進行擴充或更新的數量」,並由系統自動加總。(非累計數量)

6.教學用電腦防護措施,係指「防盜」、「防竊」(不是指還原/防毒...),並且用英文字母表示:
a門鎖.b鐵門及鐵窗.c監視錄影.d防盜警鈴
e與警方連線.f保全.g保險.h其他
若同一台電腦同時有兩種以上防護措施,則以字母較後者為準;例如某校電腦教室有鐵門(b),也有保全(f),則請填寫「(f)」。


隨意表網址:http://eform.cyc.edu.tw;簡要使用說明請參閱http://www.cyc.edu.tw/article.php?sid=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