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研習課程 | 2019-12-31 | 點閱數: 651

本研習取消!

 

想要更輕鬆愉快的管理學校網站,或是為學校網站添加新的功能嗎?Tad老師將介紹XOOPS校園網站模組的最新更新狀況喔!歡迎新任校園網站管理人員或對XOOPS有興趣者參加。

研習時間:109年2月6日-7日(四、五)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00分

研習地點:博愛社區大學四樓電腦教室(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41號,佛光山嘉義會館大樓,近嘉義火車站後站)

參加對象:1.本縣各國民中小學新任校園網站管理人員 2.其他對於XOOPS有興趣者

課程內容如下:

第一天課程:
1.網站模組更新與重要設定檢查
2.以Google Photo模組為範例,熟悉模組與區塊的用法
3.建構基本無障礙網站基礎,並精確紀錄網站使用狀況
4.網站使用者帳號、群組的建立與權限的管理
5.優化學校網站版面
6.管理學校新聞以及網站頁面內容的規劃與調整

 

第二天課程:

1.管理網頁上的常用連結及宣導網站
2.學校活動照片的儲存與管理
3.學校檔案文件的上與權限控管
4.利用校園行事曆產生學期行事曆檔案
5.進階區塊管理模組的使用與操作
6.利用崁入模組來進行進階的版面或區塊應用

報名時間:109年1月13日至2月3日止

報名方式:現職教師請至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2768163)

其他:

        1.本研習全程參加者核予研習時數十二小時(非現職教師除外)。

        2.研習期間午餐請自理(本研習場地由宗教團體提供,依其管理規定館內禁止葷食,敬請配合)。

        3.本研習會場位於臺鐵嘉義後站旁,步行時間約五分鐘,建議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