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縣網中心 - 訊息分享 | 2018-07-27 | 點閱數: 1431

5A寶寶要過五歲生日囉!邀請5A寶寶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5A寶寶(或稱為5A88,KAZilla)』是嘉義縣教育網路中心於2013年起進行的一個『電腦教室系統管理工具軟體』開發計畫,採用了虛擬磁碟(Virtual Disk)技術和桌面環境分層化(Layering)的概念實作出具有多重開機、群播派送、快速還原功能的系統套件,並在台南市資教中心的協力發展下加入遠端管理維護等功能,免費提供給各縣市及學校使用。值『5A寶寶』問世五週年之際,我們將於8月8日舉辦研討會,會中除將分享『5A寶寶』系統的基本觀念、設計架構及各種最新功能,並實地於電腦教室進行部署實作與管理維護應用展示,歡迎參加。

時間:107年8月8日(週三)上午十時起

地點:嘉義市博愛社區大學五樓大講堂(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41號,佛光山嘉義會館大樓,近嘉義火車站後站)

參加對象:
「5A寶寶」(Kazilla)桌面環境多重開機與快速部署管理維護系統的使用者,以及對於校園電腦部署維護有興趣的朋友

活動內容:(暫訂)

09:30-10:00 報到(嘉義縣教育網路中心)
10:00-11:00 5A寶寶多重開機管理維護系統的設計原理與基本架構(台南市教育網路中心鄭盛南老師)
11:00-12:00 5A寶寶快速部署與系統還原技術基礎與最新功能發展(台南市教育網路中心鄭盛南老師)
12:00-13:00 午餐(僅供應素食).自由交流時間
13:00-15:00 5A寶寶管理維護系統裝機大會(請與會夥伴一起實地建置博愛社大電腦教室環境)
15:00-16:00 使用者經驗分享與討論(另行邀請)

報名方式:

1.具現職教師身分者請至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報名),並於會後核予研習時數六小時
2.非現職教師請註明姓名、服務單位等資料Email至fungsi@mail.cyc.edu.tw以便統計午餐人數

說明事項:

1.研討會場地位於嘉義市火車站後站旁,步行時間約五分鐘,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2.博愛社區大學場地由宗教團體提供,依管理規定館內禁止葷食,敬請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