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網中心 - 本站通報 | 2016-12-20 | 點閱數: 2057

機器人將取代人們的工作?或是成為人們重要的合作夥伴?

縣網中心於105學年度寒假期間邀請曹齊平老師帶領大家從最基本的電學與電子學知識出發,動手實驗的學習過程中完成自己的魔法車;並邀請連宏城老師以meArm.Joystick機器手臂為教具,讓學習者自行組裝,透過動手實作而成為「maker」的第一步;最後李俊青老師將介紹 Scratch積木程式及Arduino之間的應用,指導參與者製作各式專題。三位老師透過講解與示範以程式設計控制硬體,藉由軟體與硬體的整合互動,達到了解運算科技的概念及實際的運作。歡迎中小學教師報名參加,並開放與會學員攜同國小高年級以上的學生(子女)隨行共學,激發個人的創造力及共同思考新科技的未來!

另外,Tad老師(吳弘凱)將繼續指導XOOPS校園網站模組的最新更新狀況,讓您更輕鬆愉快的管理學校網站!

研習活動:

課程 時間 講師
科學魔法車 106.1.20(五) 曹齊平老師 報名
XOOPS校園網站管理與維護 106.1.23-24(一、二) 吳弘凱老師 報名
機械手臂 106.1.25(三) 連宏城老師 報名
基礎Arduino積木程式 106.2.8-9(三、四) 李俊青老師 報名

研習地點: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推廣教育大樓(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嘉義大學新民校區動物醫院對面,近志航國小)

報名時間:106.1.3(二)至106.1.18(三)開放報名

報名方式:現職教師請至在職進修網報名,非現職教師(學生或教師子女)以由具教師身分學員陪同參加為限,無須另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