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PC更新專案 | 2006-02-02 | 點閱數: 1438
縣網中心提供嘉義縣94PC更新案提供還原光碟95/01/13版,供參考。
還原光碟ISO檔下載(DVD):
http://enc.cyc.edu.tw/dvd/cyc94.zip.001
http://enc.cyc.edu.tw/dvd/cyc94.zip.002
http://enc.cyc.edu.tw/dvd/cyc94.zip.003
http://enc.cyc.edu.tw/dvd/cyc94.zip.004

如果沒有辦法開啟,可安裝7z解壓縮軟體:
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sevenzip/7z432.exe?download


另提供WINDOWS XP分區的GHOST檔案,供有需要的學校下載使用:

http://enc.cyc.edu.tw/dvd/WIN.GHO
http://enc.cyc.edu.tw/dvd/WIN00001.GHS本版修正重點:因Windows XP新增帳號,還原後請先用user登入一次。
如果不需要「student」這個受限制的帳號,可用user登入後關閉該
帳號。

其他異動:

Windows XP部份

1. 系統已完成95/1/13前之所有更新
2. Firefox升級為1.5版
3. 調整桌面顯示模式
4. 調整IE暫存上限為100MB
5. 7Z從4.18b升級為4.32,語言介面改為中文
6. FileZilla更新為2.2.18,使用安全模式
7. user的「我的文件」路徑改為D:\My Documents,日後進行系統還原時不會影響到資料。
8. MS Office 2003移除OUTLOOK部份,WORD、EXCEL、POWER POINT改成完全安裝,增加方程式編輯器等套件
9. 新增受限制的使用者student,除一般限制外,student帳號無法更改桌面等設定。
10.student的「我的文件」路徑改為D:\Stu Documents,日後進行系統還原時,不會影響到資料。
11.增加「我的文件」資料夾建立程序,如果目的已經有資料,請按「S」、「Enter鍵」略過程序。
12.還原後更名程序。
** 以上兩項程序只有第一次開機並以「user」帳號登入後會啟動


B2D

1.Open Office升級為2.0版
2.增加部份使用說明於桌面(如關機,修改密碼只有root才會看到)
2.調整student帳號的Firefox設定為不記憶密碼


94/11/24還原光碟變更點

1.系統更新到94/11
2.增加第一次還原更名程序
3.使用者群組改為CYC_EDU_GROUP

特別聲明:
本「還原光碟」僅為便於嘉義縣94PC更新案所購個人電腦設備使用單位進行系統維護,且限用於本案購置之個人電腦軟體系統之還原;光碟中所提供之各項軟體除屬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者依其使用授權規定外,其餘屬商業版本者依本案採購契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