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縣網中心 - 研習課程 | 2015-01-29 | 點閱數: 1437

轉知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The Dude網路管理工具研習資訊,歡迎本縣教師報名參加。

The Dude是由MikroTik一套可安裝在Windows PC上的網路管理工具程式,能監控網路連線設備狀況並提供圖形化的動態顯示;相關介紹可參閱:http://www.ithome.com.tw/node/79758

注意:為因應教師在職進修網停機,有意參加者請改至http://s.cy.edu.tw/sentreg01/報名,謝謝!

 

 

嘉義市104年高中職暨國中小學寒假教師資訊應用研習課程表

研習日期

研習時間

研習名稱(課程代碼)

地點

講師/助教

研習對象

時數

名額

報名關要點

02/12

()

0900-1230

網路管理工具

The Dude架設與實作

(1703368)

蘭潭國小3

電腦教室

教網中心

陳宗儀老師

嘉義縣市

高中職及國中小資訊相關人員

3.5

35

嘉義縣市高中職、國小資訊教師及資訊業務管理人均可報名參加。

1.請詳閱報名相關要點,即日起請至「全國在職進修網」(http://www.inservice.edu.tw/)進行線上報名。

2.研習對象以本市所屬國中小教師為主,辦理單位保有審核參與研習名單之權利,核可名單請於課程開始一週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瀏覽

3.以上課程時間若遇天災等因素,主辦單位可公告課程取消或順延,上課前請至教育處首頁政公告區(http://www.cy.edu.tw)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