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PC更新專案 | 2006-02-10 | 點閱數: 1431

94年電腦採購案ACER F5電腦前置麥克風使用設定(WinXP)

1.開啟設定程式
首先請到右下角找到瑞昱音效管理程式的圖示,在上面按滑鼠右鍵出現選單或左鍵雙擊直接叫出程式。


2a.選擇正確選單

開啟程式後,第一次會出現在「混音器」分頁,如果不是請調整。前置麥克風的設定名稱是「FrontMic』,並沒有中文化,而且不論是播放或是錄音都是關 閉的狀況。

2b.讓前置麥克風可以錄音


請至下方的錄音設定區按燈讓他亮起,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前置麥克風設備錄音。

2c.讓前置麥克風在錄音能同時從喇叭播放聲音

由於一次只有四個設備,播放設定區必須向右移動才能找到「FrontMic」的選單。
下方原本是打X的靜音狀態,請按一下開啟,然後上下調整拉桿到適當的 音量。



註:在B2DpureKDE環境下預設即為使用PC前方音源輸入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