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網中心 - 研習課程 | 2008-08-14 | 點閱數: 1641

縣網中心訂於97年8月21日(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假中正大學電算中心109教室(位於圖書館一樓,視聽中心旁)辦理一場Bo-Blog建置與應用研習課程,並邀請台南縣教育網路中心吳弘凱老師(TAD)擔任講師,歡迎參加!

研習日期:97年8月21日(週四)

研習地點:中正大學電算中心109教室
研習時間:9:00-12:00,13:00-16:00(共6小時)
參加對象:各國民中小學教師
授課講師:台南縣教育網路中心吳弘凱老師(TAD)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192713)


Bo-Blog輕鬆打造多媒體部落格
課程內容介紹:
1
Bo-Blog安裝及設定
五分鐘裝好Bo-Blog,接著,設定好之後,我們的部落格就可以開張囉!
2
發表圖文並茂的網誌文章
部落格開張後就可以開始撰寫圖文並茂的文章囉!當然,我們還是設定一些分類來放文章,讓我們的版面井然有序。
3
變換版面風格
Bo-Blog有大量精美的佈景,我們可以下載並輕鬆的替換之,為部落格打造美美的外觀。
4
相簿的安裝及使用
有一堆的照片想放上來嗎?沒問題!Bo-Blog也有相簿插件,裝上後,您愛放多少照片都可以。
5
影音多媒體播放
光放照片不過癮?也想放個影片?沒問題!利用影片播放的插件,您就可以放上任何您想要播放的影片囉!
6
離線發佈文章
要發文一定要用瀏覽器嗎?不一定!我們可以用離線編輯軟體來編輯文章,編好再發佈就行囉!快速又方便,而且不怕突然斷線而導致文章遺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