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參考文件 | 2006-06-11 | 點閱數: 1062

不少網站或部落格(BLOG)都有RSS餵送服務,若要使用者一個個找出來也是很辛苦的。火狐可以自動找到相關資訊,很簡單的就能加入即時書籤。


在1.0x版的火狐,即時書籤的訊息是在右下角;1.5以後改在網址列最後,如中央氣象局的網站,一進入就可以看到多了一個圖示,滑鼠左鍵點一下就會出現選單。(每個佈景主題使用的圖示可能都不一樣,以下畫面是標準佈景)



選單出現後,點任何一項就會出現「新增即時書籤」的小視窗。(如果網站只有一個即時書籤可以新增的話會直接跳到這裡)



預設會新增到「個人書籤列」中,按一下右邊的按鈕可以選擇別的位置,選好之後按下確定。


新增完成(不過若天氣正常又沒有地震的話,警特報會是空的。)



奇摩或蕃薯藤首頁沒有RSS餵送的訊息,要進入新聞首頁。



進入奇摩新聞首頁,按一下圖示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種即時新聞可以選擇。蕃薯藤的即時新聞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