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參考文件 | 2006-06-09 | 點閱數: 1127
每次改版都有讓人驚奇的新酷音又推出新版本了,這次改版最大的改變在符號表上,臨時要使用特殊符號(如…※☺☻)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了。

※升級後可能有些設定會改變。

0.3.2.1版功能改變(詳見程式說明)

1. 新功能:使用 ` 鍵,可以開啟符號表
2. 全新的符號表操作,符號表內容可自訂
3. 取消 Ctrl + 1 開啟符號表的功能
4. 大幅度重寫的全新設定介面,更人性化更好操作
5. 提供關閉線上自動檢查新版的選項
6. 當檢查到已經是最新版本,會停用更新通知的下載按鈕
7. 支援某些程式斷詞標示的功能 (Firefox, 魔獸...等可支援)
8. 改良核心內部,做了一些小修正
9. 改良安裝程式,並縮減安裝程式大小,這次的安裝程式小了 500 KB
10. 更新詞庫到最新版本

下載處
http://chewing.csie.net/download/win32/win32-chewing-0.3.2.1.exe

新酷音網站
http://chewing.csie.net/

注意事項:

※請不要將新酷音設定為預設輸入法,在升級的時候會出現麻煩。


安裝新酷音容易出現的問題:

1.安裝完畢卻出現要有administrator權限才能安裝的訊息。
答:這時候已經安裝好了,請享用新酷音。

2.裝到一半發生錯誤不能繼續
答:若在某程式下使用新酷音,請記得將該程式關閉,系統才會把新酷音放掉解除安裝。即時通一類的軟體會藏在右下角,要記得結束程式。如果開過太多程式,重開機可能比較省事。